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苗木供应 » 绿化苗木 » 乔木 »

苗木公司浅谈皂角绿化树的管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凯创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淄博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4-26 15:01
浏览次数: 2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皂角树是我国分布很广的一种大乔木,野生皂角于平原、山谷及丘陵地区均比较常见,具有对土壤要求不严、生长慢、寿命长的特点。近年来,皂角的经济价值及园林价值日渐被人们接受。所以,皂角的管理可分为绿化树及产刺树两种。淄博凯创园林主要栽植绿化树。

优质苗木

 

淄博凯创园林认为,皂角绿化树要求树干直,树形好,树皮结疤少,主干分枝点要达到2.5米。皂角小苗行间距1米左右,适度密植以增加林间空气湿度,改善小环境,同时抑制野草生长。建议皂角小苗的修剪要适度,只要适当疏枝即可,以利于小苗的快速生长。二年苗高度基本可以达到2.2-2.5米,可根据树干长势来定杆,让皂角绿化树达到树形好、树干直的标准。

优质苗木

淄博凯创园林计划2019年销售一部分12-14公分大规格皂角绿化树,这些树分枝点2.5米以上,4年冠,品相佳。同时,还有一批皂角小苗同期销售。

凯创园林皂角绿化树销售服务电话:15725734777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齐都镇凯创路(青银高速临淄出口北50米)·凯创园林

该文章来源于淄博凯创园林有限公司,专注皂角绿化树、大叶丝棉木、高杆红巴伦海棠、冬红海棠、小叶朴树、榉树等景观苗木的培育和销售(http://www.kaichyl.com),转载请注明出处。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苗木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