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苗木供应 » 绿化苗木 » 乔木 »

红巴伦海棠——春季赏花好苗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凯创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淄博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4-24 10:13
浏览次数: 1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红巴伦海棠是北美海棠的一种,是落叶小乔木,树形多为窄立柱形。4月中旬为盛花期,花量尤为丰盛。2019年气温相对往年偏高,清明刚过,凯创园林的红巴伦海棠种植基地内已是一片花的海洋。
  
红巴伦海棠花量繁盛
红巴伦海棠花色艳红,娇艳夺目,景观效果出众,不论栽植于景区、公园,还是列植于行道,都是非常吸引人的优良景观。同时,它春季新叶紫红,发芽较早,为初春增添一抹亮色。秋季坐果果量大,果实大,果实相较其他海棠品种更为可口,并且可宿存至次年3月。凯创园林认为,红巴伦海棠是不可多得的集观花、观叶、观果为一体的观赏树种,2019年春季,凯创园林计划销售高品质高杆红巴伦海棠2000余株,分枝点2.5米,2年冠,非常适合作为小区的行道树和公园的观赏树。
凯创园林红巴伦海棠销售服务电话:15725734777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苗木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