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苗木供应 » 绿化苗木 » 乔木 »

山东地区哪里能采购到大规格皂角树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凯创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淄博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4-22 17:00
浏览次数: 1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皂角是我国特有的树种之一,生长旺盛。皂角树用途广泛,既可以看做是经济作物,采集其皂荚及刺,用作医药食品、保健品、化妆品及洗化用品的天然原料;也可以作为绿化苗木,作为庭荫树及各种绿化树。

 

优质苗木

但是这一品种因为种种原因,并没有引起人们的重视,种植的人相对较少。近年来开始逐渐有苗企或苗农种植,但是由于栽植时间短,管理不到位,规格相对较小。所以市场上需要的皂角树还比较少,虽不至于一苗难求,但想找到比较合适的大规格皂角树,还是要仔细寻找一番的。

在山东淄博,凯创园林栽植了一部分大规格皂角树,计划2019年对外销售。这批大规格皂角树胸径14-16厘米,分支点2.5米,4年冠,树干通直,树冠饱满,作为绿化树种或者经济树种均可。凯创园林同时销售部分皂角树小苗。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苗木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