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黄蜡石 工程黄蜡石 景观石批发 景观石销售 园林石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英州园林
规格: 200cm~1200cm
颜色: 黄色
产地: 广东省英德市
单价: 40800.00元/块
起订: 1 块
供货总量: 1000 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清远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3-25 16:43
浏览次数: 21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岭南黄蜡石
岭南一带是我国黄蜡石的主产地,也是我国有历史记载最早赏玩黄蜡石的地区,明清时期,广东粤东和潮汕地区就有多人收藏本地的黄蜡石,上世纪八十年代开始,广东、广西黄蜡石开始进入市场交易,以观赏为目的黄蜡石赏玩活动逐渐盛行,直至本世纪初广东台山黄蜡石(台山玉)的发现,把岭南黄蜡石推上了一个新高潮。岭南地区的广东、广西和海南省均产黄蜡石,广东、广西为主产区。广东黄蜡石以潮州、梅州、河源、台山、阳春、惠东、电白、恩平等市、县出产居多。产自广东粤东地区的黄金冻、龙血丝、皮籽等品种宝石光极强、质地细腻、韧性十足、色彩明艳、是宝石极藏品,代表作品有“中华神鹰”等。产自台山市北陡镇那琴村的“台山玉”,颜色金黄,有台山“田黄”之称,其中“乌鸦皮”为台山玉的代表性玉种。广西黄蜡石主要分布在贺州、柳州、金秀、钟山等地,以贺州黄蜡石最为有名。贺州黄蜡石主产地在该市八步区的里松镇,故也有“八步蜡石”一说,其石质坚硬,石表滋润细腻,触感柔和,色泽艳丽,代表性玉种为贺州“荔枝冻”。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苗木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