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英德太湖石 太湖石价格 园林景观石 大型假山制作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英州园林
品种: 太湖石
颜色: 黑色
产地: 广东省英德市
单价: 280.00元/吨
起订: 30 吨
供货总量: 10000 吨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清远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4-03 14:54
浏览次数: 16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应用
与皇家园林
太湖石是皇家园林的布景石材,是园林石的一种.是大自然鬼斧神工,自然形成玲珑剔透,奇形怪状的观赏石。太湖石可谓千姿百态,异彩纷呈:或形奇、或色艳、或纹美、或质佳、或玲珑剔透、灵秀飘逸;或浑穆古朴、凝重深沉,超凡脱俗,令人赏心悦目,神思悠悠。它永不重复,一石一座巧构思,自然天成,是叠置假山,建造园林,美化生态,点缀环境的最佳选择,是一劳永逸的绿色工程。
步入寻常百姓家
千百年来,赏石、藏石仅是封建帝王将相、士大夫文人等有闲阶级的独霸娱乐。今天,随着社会的进步、经济文化的发展与提高,广大劳动人民开始追求更高层次的精神生活。赏石、藏石已经成为群众性的日常文化活动。"旧时王谢堂前燕,飞入寻常百姓家",这是个可喜的社会变化。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苗木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