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苗木供应 » 绿化苗木 » 乔木 »

大叶丝棉木苗木价格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凯创园林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淄博市
有效期至: 2017-06-15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17-05-16 16:08
浏览次数: 11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大叶丝棉木价格,大叶丝棉木是凯创园林公司重点研究、培育的新树种,是用普通丝棉木作砧木嫁接,长势非常快。大叶丝棉木除了具有丝棉木的特性外,还具有树干挺拔,树形优美、树冠丰满等特点。大叶丝棉木叶片大,叶面油绿革质厚,光合作用强,长势旺盛。春季开小白花,秋天挂满红色果实,挂果初期,果皮颜色呈粉色,远看像一簇簇桃花,果树成熟后露出红色的籽粒,像红宝石一样十分美观。
      大叶丝棉木可替代法桐、白蜡、国槐作为行道树广泛栽植。业内专家跟踪研究后评价:大叶丝棉木可能成为2020年后行道树的当家品种,被誉为未来行道树之王。
      凯创园林苗木基地已种植大叶丝棉木500余亩,是国内最大的大叶丝棉木种植、育苗基地。
   淄博凯创园林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主要以大叶丝棉木的研究、育苗工作为主,种植乔木大树和观花、观叶、观果的景观树种及高杆北海道黄杨等常绿树种,苗圃面积达1200余亩。公司培育的苗木主要以抗寒、抗旱、抗风沙、耐盐碱、长寿命为主要特性,重点销往山东、华北、东北、西北等地区。
  凯创园林现种植大规格、长寿命乔木五角枫、朴树、榉树、流苏、绿皮皂角等1万余棵;培育可用做行道树的北美红巴伦海棠、乔木樱花、黄栌、加拿大红叶紫荆等;常绿树种有高杆卫矛树、北海道黄杨、白皮松等品种。凯创园林培育优质苗木,助力绿色发展,公司全体员工将共同努力把凯创园林建设成一个设施先进、品质优良、品种齐全的高档苗木基地!
      凯创园林承接各种园林景观设计工程:园林景观的规划和设计,厂区单位绿化、城市街道绿化、游园景区绿化、园艺雕塑植物造型设计、立体花坛景观设计制作。欢迎广大客户前来合作考察。
大叶丝棉木价格优惠,凯创园林苗木基地订购热线:15725734777
淄博凯创园林网址:http://www.kaichyl.com
公司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齐都镇凯创路(青银高速临淄出口北50米)
大叶丝棉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苗木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