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霸王棕价格 图片 华盛顿棕榈种植技术2013绿化苗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云南 大理白族自治州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08-16 01:16
浏览次数: 15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福建高丽园艺场
      供应:霸王棕,高度1-4米,移栽,地苗均有,规格齐全,无病虫害树干端正,冠幅丰满。还出售其它绿化苗木:加拿利海枣,中东海枣,铁树,富贵椰子,铁树,鸡蛋花,大叶紫薇,佛肚竹,香樟,鸡蛋花,等等绿化小袋苗……
       我们可为您组织货源、调车配货等,诚信经营,竭诚为您服务,专业起苗人员。
 地处324国道旁,交通十分便利,真诚欢迎您来电或来基地考察参观!
场主:翁先生
电话:15695966566   13178317555
QQ996726966 
网址:   http://www.zzgaoli.com 
地址:福建省漳州东南花都324国道旁

霸王棕简介:
  又名俾斯麦榈,棕榈科霸王棕属常绿高大乔木。原产马达加斯加,近年引入我国后,在华南地区栽培表现良好,深受欢迎。
  植物高大,可达30米或更高,茎干光滑,结实,灰绿色。叶片巨大,长有3米左右,扇形,多裂,蓝灰色。雌雄异株,穗状花序;雌花序较短粗;雄花序较长,上有分枝。种子较大,近球形,黑褐色。常见栽培的还有绿叶型变种。
  喜阳光充足、温暖气候与排水良好的生长环境。耐旱、耐寒。种子繁殖。霸王棕成株适应性较强,喜肥沃土壤,耐瘠薄,对土壤要求不严。但成株移栽应尽量保持完整土球,且土球要较一般棕榈植物长且大,避免移植时发生移植痴呆症

霸王棕高大壮观,生长迅速,十分引人注目,在任何一个可容留它的位置的庭园中均有极高的观赏价值。霸王棕在内陆热带亚热带地区生长较好,喜高温高湿的热带气候。
  而绿叶型变种则更适宜在沿海或气候较冷的地区种植。
  生长特性:景观用途:树形挺拔,叶片巨大,形成广阔的树冠,为珍贵而著名的观赏类棕榈。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苗木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