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中东海枣价格 漳州银海枣绿化苗木 棕榈风景行道树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云南 大理白族自治州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08-16 01:16
浏览次数: 28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福建漳州高丽园艺场供应:
中东海枣,银海枣,有杆高1米,2米,3米,4米,5米等,移栽,地苗均有,规格齐全,无病虫害,还出售其它绿化苗木:加拿利海枣,华棕(老人葵),铁树,鸡蛋花,重阳木,大叶紫薇,佛肚竹,香樟,盆架子,爬山虎,肾蕨,等等绿化小袋苗……
地处324国道旁,交通十分便利,真诚欢迎您来电或来基地考察参观!
场主:翁先生
电话:15695966566   13178317555
QQ996726966 
网址:   http://www.zzgaoli.com 
地址:福建省漳州东南花都324国道旁
中东海枣,银海枣简介:是一种耐高温、耐水淹、耐干旱、耐盐碱、耐霜冻(能抵抗-10℃的严寒,除东北和大西北冬天极严寒地域外),喜阳光,可在热带至亚热带气候下种植的棕榈科植物。栽培土壤要求不严,但以土质肥沃、排水良好的有机壤土最佳。银海枣生长快速, 各地均能引种,也是优良的室内植物。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苗木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