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铁树 苏铁 价格 漳州马口绿化苗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云南 大理白族自治州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08-16 01:16
浏览次数: 16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福建漳州高丽园艺场
供应:
铁树,苏铁,多头铁树,小袋苗有高度20-50公分,杆高10-100公分地苗,袋苗,盆栽均有,诚信经营,价格实在,盆栽在室内也非常有观赏价值。
还供应绿化苗木:加拿利海枣,华棕(老人葵),中东海枣,香樟,盆架子,重阳木,桂花,三角梅,中东海枣,佛肚竹,红叶乌桕,爬山虎,肾蕨,等……
 地处324国道旁,交通十分便利,真诚欢迎您来电或来基地考察参观!
场主:翁先生
电话:15695966566   13178317555
QQ996726966 
网址:   http://www.zzgaoli.com 
地址:福建省漳州东南花都324国道旁
铁树简介:
喜光,稍耐半阴。喜温暖,不甚耐寒,上海地区露地栽植时,在冬季采取稻草包扎等保暖措施。喜肥沃湿润和微酸性的土壤,但也能耐干旱。生长缓慢,10余年以上的植株可开花。苏铁生长缓慢,寿命长达200年以上,每年自茎顶端能抽生出一轮新叶。盆栽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苗木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