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苗木供应 » 绿化苗木 » 乔木 »

米径13公分 椴树欧洲小叶椴青岛国创园林精品欧洲小叶椴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30
供货总量: 1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青岛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8-20 16:43
浏览次数: 9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欧洲小叶椴小叶椴 -落叶乔木或小乔木。有些种胸径可达 1米以上。树皮纤维发达,植物体表面常有星状绒毛。单叶互生,卵形或宽卵形,顶端渐尖,基部心形或截形,常不对称,叶缘有锯齿,罕近全缘,叶柄长。通常为聚伞花序,花序柄下部与一带状苞片合生。小,通常两性,花萼、花瓣通常为5数,雄蕊多数,分离或合生成5束,有时有花瓣状的退化雄蕊。子房上位,5,每室胚珠2。核果或浆果,球形或椭圆形。子叶掌状,57裂。花期67月,果期911月。

小叶椴 - 科属介绍

椴树科椴树属植物的通称。全属有50多种,主要分布在欧洲、美洲和亚洲的温带地区。中国有40种,长江流域以南有20多种;在北部和东北部有紫椴、蒙椴等。木材致密,不翘不裂,易加工,供家具、建筑、雕刻、胶合板等用材;树皮纤维可代麻制绳;花入药;花期长,是优良的蜜源植物;种子榨油供做肥皂及硬化油;叶可作饲料;对有害气体抗性强,可作园林绿化树种。落叶乔木或小乔木。树皮纤维发达。叶单互生,卵形或宽卵形,基部心形或截形,常不对称,叶缘有锯齿。花小,两性,聚伞花序。核果或浆果,球形或椭圆形。稍耐荫或喜光,适生于深厚、肥沃、湿润土壤,山谷、山坡均可生长。深根性,生长速度中等。萌芽力强。播种育苗前种子应催芽处理。垄作或床作。12年生苗即可出圃造林。

小叶椴 - 生态习性

中性,喜冷凉湿润气候,耐寒 蒙椴在北部海拔 8001400米为习见树种。椴树稍耐荫或喜光。适生于深厚、肥沃、湿润。山谷、山坡均可生长。深根性。生长速度中等,萌芽力强。

小叶椴 - 繁殖培育

播种繁殖: 每千克粒数因种类和产地不同而异,当微变黄褐色时采集,荫干,除去果柄、苞片等杂物。因种子有休眠特性,育苗时需进行催芽处理,方法通常进行混沙埋藏一年,或用浓硫酸浸泡4060分钟,再混以23倍湿沙露天埋藏。垄作或床作。播种量及覆土厚度根据种子大小决定。紫椴每亩播种5千克左右,覆土厚1厘米。处理良好的种子播种后3040天大多数发芽出土,需搭荫棚以防日灼为害。幼苗生长慢,每平方米可保留80120,12年生苗即可出造林。病害较少,常见的有椴树毛毡病。害虫有、黄卷叶蛾为害叶部,小粒材小蠹为害枝干。此外棕背、红背也有危害。

青岛国创园林拥有高质量精品苗木多种:欧洲椴树,美国秋紫腊,彩叶豆梨,欧洲枫香,欧洲鹅耳枥,火焰卫矛,日本厚朴,美国红枫,北美海棠,美国红杉等精品苗木,常规苗木品种规格齐全,我们愿与广大客户一起携手共同创造我们美好的生活环境,共同关注环保,共谋新发展!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苗木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