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苗木供应 » 绿化苗木 » 乔木 »

米径8公分 秋紫蜡青岛国创园林美国白蜡秋紫蜡精品苗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100
供货总量: 5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青岛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8-17 14:57
浏览次数: 7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秋紫腊:木犀科,白蜡属,落叶中乔木,高15-24米,叶子卵形,长8-15cm,春夏绿色,入秋前加深成墨绿色,后变亮丽的橘黄色并变深红.喜光或稍耐荫,喜湿润气候及潮湿肥沃土壤,根系发达,适应性强.该树种秋季色彩绚丽,是蜡树当中很少见的变色品种。

耐盐碱、旱寒、贫瘠。抗二氧化硫、酸雨及有害烟尘。

 

青岛国创园林拥有高质量精品苗木多种:欧洲椴树,美国秋紫腊,彩叶豆梨,欧洲枫香,欧洲鹅耳枥,火焰卫矛,日本厚朴,美国红枫,北美海棠,美国红杉等精品苗木,常规苗木品种规格齐全,我们愿与广大客户一起携手共同创造我们美好的生活环境,共同关注环保,共谋新发展!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苗木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