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苗木供应 » 园林资材 » 花盆容器 » 穴盘 »

2017第六届中国(郑州)国际花卉园艺展览会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鲜切花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2-13 09:55
浏览次数: 6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中原国际花卉展”是北京鹤展伟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携手河南省花卉协会、郑州市农委、郑州市花卉协会、郑州市温室协会合力打造的专业花卉园艺展,专业化运营、专业的配套服务致力于打造华中地区影响力深远的专业花卉展。

    作为中部花卉行业最专业,最具影响力的花卉园艺展,将于2017年金秋十月迎来她的第六年庆典。“中原国际花卉展”是中部唯一的花卉园艺专业展览会,历经几年的发展,“中原国际花卉展”从参展企业、产品质量、参观观众到展会形象的全面提升,几年来的发展壮大,见证着中部花卉市场的持续增长和新客户开发中部市场大门的脉络,树立了行业口碑,也越益成为掘金中部花卉市场的战略支点的重要一环,品牌树立,展会魅力凸显。

近年来,“中原国际花卉展”以中部展会的实际情况为起点、以参展商的需求为一抓手、借助河南优越的地理优势,开辟了一条以河南为中心,辐射中原地区的行业盛会.

2017年“中原国际花卉展”迎来了第六届花卉花艺、园艺资材、节水灌溉、智能温室四大展区的全面优化升级!

第六届中国(郑州)花卉园艺展览会(CFG2017,将于20171028-30日继续在郑州•陈砦花卉市场举办,期待与您相约郑州!

详情请咨询组委会:付 010-83276168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苗木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