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第五届中国(郑州)国际花卉园艺 暨第二届年销花订货会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鹤展伟业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5-25 19:20
浏览次数: 9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13年首届国际花卉展在郑州召开以来展商逐步增长,得到了业内人士认可,2016第五届中国(郑州)国际花卉园艺展览会暨第二届年宵花订货会更是得到了政府的大力支持,本届展会河南省花卉协会、郑州市温室协会及郑州市陈砦花卉集团(花卉市场)将组织郑州好日子园艺有限公司、郑州市贝利德花卉有限公司、河南省锄禾园林草业服务有限公司、河南绿之茵农业技术开发有限公司、高锋新颖建材(苏州)有限公司、北京奥托智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固朗瑞科农业设备有限公司、常州格林网业有限公司等80多家会员企业参展,更是为本次展会增添了更多的色彩,本次展会设有室内展区与室外展区展出面积将达到近20000平方米。预计展商将达到280多家。

    展览期间拟举办10多场次的技术交流、贸易洽谈、信息发布等一系列活动。邀请政府职能部门、教授、专家、学者、厂商主讲,在提升展会规格的同时,吸引更多的专业用户到会听讲及参观交流,欢迎各展商同期举行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会等。同时邀请陈砦花卉市场、双桥花卉市场5000多商户的上下游客户以及周边省市花卉市场前来参观。预计参观观众50000人次。

了解更多展会相关信息请加微信或来电131 6145 7960 付宇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苗木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