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苗木供应 » 绿化苗木 » 乔木 »

火炬松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英姿园艺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浙江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12-23 10:48
浏览次数: 4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火炬松:原产美国东南部,为美国东南部的主要造林树种。适应性强,生长快(是马尾松的五倍),木材质量好,松脂产量高,已成为世界上亚热带和热带地区的主栽品种。中国引种火炬松已有60多年的历史。中国引种栽培火炬松的范围主要在北纬33°以南的亚热带低山、丘陵岗地。长江以北的江苏、安徽、河南部分边缘地区虽有栽培,但往往受到秋旱、冬干和低温危害。现宜兴等地均有栽培,生长迅速,可在苏南丘陵山区大力推广造林。火炬松喜光、喜温暖湿润。在中国引种区内,一般垂直分布在500米以下的低山、丘陵、岗地造林。海拔超过500米则生长不良,达到海拔800米一般都要产生冻害。适生于年均温11.1~20.4℃,绝对最低温度不低于-17℃。多分布于山地、丘陵坡地的中部至下部及坡麓。对土壤要求不严,能耐干燥瘠薄的土壤,除含碳酸盐的土壤外,能在红壤、黄壤、黄红壤、黄棕壤、第四纪粘土等多种土壤上生长,在粘土、石砾含量50%左右的石砾土以及岩石裸露、土层较为浅薄的丘陵岗地上都生长。怕水湿,更不耐盐碱。但在土层深厚、质地疏松、湿润的土壤上其生长尤为良好,喜酸性和微酸性的土壤。pH4.5~6.5生长最好。pH7.5以上,生长不良。据调查研究,在山洼、坡下部和中下部,土层深厚,水肥条件较好的地段,火炬松生长最好;坡中部、山腰,土层厚度中等,生长次之;山脊、山梁凸地,土层浅薄贫瘠,石砾含量多,生长最差。主要病虫害:A、马尾松毛虫。B、松梢螟和松梢小卷叶蛾:造林后头五年内采用呋喃丹防治松梢暝。C、松材线虫和松突园蚧。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苗木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