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苗木供应 » 绿化苗木 » 竹类植物 »

龟甲竹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英姿园艺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浙江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12-23 10:50
浏览次数: 5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秆直立,粗大,高可达20公尺,表面灰绿,节粗或稍膨大,从基部开始,下部竹竿的节间歪斜,节纹交错,斜面突出,交互连接成不规则相连的龟甲状,愈基部的节愈明显;叶披针形,2~3枚一束。地径8-12分,高2.5-4.5米。竹杆的节片像龟甲又似龙鳞,凹凸,有致,坚硬粗糙。与其他灵秀、俊逸的竹相比,少了份柔弱飘逸,多了些刚强与坚毅。秆基部以至相当长一段秆的节间连续呈不规则的短缩肿胀,并交斜连续如龟甲状,象征长寿健康,其竹的清秀高雅,千姿百态,令人叹为观止。此竹种易种植成活但难以繁植,且极为罕见,为我国的珍稀观赏竹种。

陈群 13754238206 杭州萧山花木城二期钢棚7号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苗木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