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宝丰县人民路景观绿化工程公开招标公告|园林招标|招标投标|华夏园林网
热搜: 园林  苗木  科联招标中心  绿化设计  浙江  景观设计  银杏  景观  济南  樱花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投标 » 园林招标 » 正文

关于宝丰县人民路景观绿化工程公开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18  浏览次数:5
核心提示:  宝丰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关于宝丰县人民路景观绿化工程公开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宝丰县人民路景观绿化工程已经相
   宝丰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关于宝丰县人民路景观绿化工程公开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宝丰县人民路景观绿化工程已经相关部门批准建设,宝丰县智诚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宝丰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的委托,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潜在投标人报名并参加投标。

  2.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宝丰县人民路景观绿化工程

  2.2采购编号:BFZC2017-BG-36

  2.3资金来源:财政资金,预算资金约5810万元。

  2.4建设地点:宝丰县城

  2.5建设规模及内容:建设内容见施工图纸(具体以工程量清单内容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3.2 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城市园林绿化壹级资质,具有有效的资质等级证书和安全生产许可证;

  3.3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专业壹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具有有效的注册建造师证书、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3.4 投标人拟派技术负责人须具备园林绿化专业高级职称,具有有效的职称证书;

  3.5投标人拟派质量员(质检员)、施工员、资料员、安全员(或专职安全员)、材料员、劳务员、机械员具有相关资格证书。

  3.6投标人至少有一个2014年4月1日以来承担过景观绿化工程且单项合同额5000万元以上的项目。(以合同原件为准)

  3.67、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七大员及授权委托人须为本单位正式员工,投标人具有社保部门出具的2016年4月至2017年4月公司交纳的养老保险金证明。

  3.8.投标人须提供“信用中国”网站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以及“ 中国政府采购网站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名单”,查询结果页面截图,若有不良记录报名无效,执行财库[2016]125号文。

  3.9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报名

  4.1报名时携带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注册建造师证书、建造师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技术负责人证书、质量员(质检员)、施工员、资料员、安全员(或专职安全员)、材料员、劳务员、机械员资格证书及社保部门出具的2016年4月至2017年4月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质量员(质检员)、施工员、资料员、安全员(或专职安全员)、材料员、劳务员、机械员养老保险证明和以上相关人员身份证、企业业绩及投标人资格要求中3.8条页面截图(注:上述证件除营业执照、资质证、安全生产许可证须提供复件加盖公章两份,其他须提供原件及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两份,报名时核对原件,留复印件,法定代表人委托书留原件)另附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或三证合一)、法人身份证、项目经理身份证、项目经理注册证书及安全考核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壹份。

  4.2报名时间:2017年5月19日 -- 2017年5月25日(正常工作时间).

  4.3报名地点:宝丰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招标文件的领取时间:2017年5月31日---2017年6月6日 (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

  5.2、招标文件售价: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时间:2017年6月20日上午10时0 分。

  6.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宝丰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6.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体

  本次公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政府采购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平顶山市政府采购网》、《平顶山市宝丰县政府采购网》、《宝丰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同时发布。

  8、招标联系事项:

  招标人:宝丰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

  联 系 人: 付先生

  电 话: 13783242333

  地址:宝丰县西环路南段

  代理公司:宝丰县智诚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于女士 电 话:0375-6570621 13273896165

  联系地址:宝丰县住建局五楼

 
 
[ 招标投标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投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注册新用户 | 华夏园林推广介绍 | 供应发布教程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华夏优势 | 常见问题 | 法律声明 | 联盟商会是做什么的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