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苗木供应 » 供应默认分类 »

上海融汇高端稻草窝热销芬兰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融汇高端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5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2019-08-10
最后更新: 2018-08-10 14:14
浏览次数: 2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北欧红松/赤松具有很好的结构性能,气干密度为0.54g/cm3(干材重量约540公斤/米3)。纹理均匀细密,质量上乘。北欧红松生长于寒冷地区,慢生树种,木质紧密,含脂量低,木材纤维纹理、木节小、比大部分软木树种强度高。北欧赤松属于欧洲赤松品种,但是生长的纬度更高,处于寒带气候,木材密度和气密性均好于普通欧洲赤松。国内习惯把所有赤松防腐木称为芬兰木,其实是错误的认识。

芬兰木属于经人工防腐木材,经真空加压灌注ACQ防腐剂处理和KDAT(二次窑干)的户外防腐木。芬兰防腐材是经真空脱脂后,在密闭的高压仓中灌注水溶性防腐剂ACQ,使防腐剂浸入木材的深层细胞从而使木材具有抗真菌、防腐烂、防白蚁和其他寄生虫的功能,且密度高、强度高、握钉力好、纹理清晰及具装饰效果。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苗木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