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苗木供应 » 绿化苗木 » 大树古树 »

2公分对节白蜡 3公分对节白蜡下山桩 5公分对节白蜡下山桩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对节白蜡下山桩
5公分: 5
单价: 40.00元/颗
起订: 100 颗
供货总量: 100000 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湖北 荆门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4-07 09:05
浏览次数: 346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对节白蜡下山桩成活率是非常高的,很少出现对节白蜡养死的情况,极少数养死的一般是晒死或涝死,对节白蜡下山桩多发生在夏季。所以大部分时候要考虑的是如何把对节白蜡生桩养旺。
     由于采挖时对节白蜡下山桩桩体的健康程度和种植环境等差异,对节白蜡下山桩生桩的成长会出现显著差异,比如我这里华中区域,靠近对节白蜡原产地京山对节白蜡下山桩一般来芽早的话二月底,大部分是三四月份,极少的五月底才来,一般五月以前还不来芽,但是刮树皮是青色的话,说明养护方式和环境存在问题,最好是挖开检查,重新种植,否则可能会慢慢死掉。生长良好对节白蜡下山桩抽芽状态,特征是新叶翠绿,新枝紫色,芽梢油亮绿中带点紫褐色像这种新芽紫红,新叶也很快转绿的,说明桩体根须发达,营养吸收情况较好,熟桩多出现这种状况,生桩养护好的也比较常见,这种情况下的新芽生长会非常迅速,几乎不休眠,生长效率不比对接白蜡熟桩差。另外对节下山桩第一年养护一定要注意遮阳,尤其是北方,气候干旱,5月初开始就要拉遮阳网了,生桩头一年对光照要求不是很高。
对节白蜡小苗价格:对节白蜡下山苗70--1米高1.2元    原生苗70--1米高2.5元  1米--1.5米4元 
对节白蜡价格:【米径】7公分对节白蜡110元      8公分对节白蜡150元      9公分对节白蜡200元   10公分对节白蜡230元     12公分对节白蜡600元     15公分对节白蜡900元     18公分对节白蜡1200元 20公分对节白蜡1500元   25公分对节白蜡1800元    30公分对节白蜡2700元   35公分对节白蜡3500元  40公分对节白蜡4500元 
     欢迎新老顾客来我对节白蜡基地考察.定货。
     欢迎新老顾客来我对节白蜡基地考察.定货。
     欢迎新老顾客来我对节白蜡基地考察.定货。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苗木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