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苗木供应 » 绿化苗木 » 乔木 »

美国红叶白蜡供应基地大叶红叶白蜡低价出售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德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1-19 09:03
浏览次数: 8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美国红叶白蜡供应基地大叶红叶白蜡低价出售白蜡长期以来都是北方城市绿化的主力树种,随着彩叶树种的兴起,多个彩叶白蜡品种也在绿化应用中开始涌现。“紫色秋天”美国白蜡作为其中一种,近几年来凭借生长迅速、适应性强、树形优美、叶色四季分明等特点,不但被多个地区的苗圃引种,而且逐渐在绿化应用中崭露头角,成为彩叶树种中的新贵。


    
三季观叶 观赏性强

美国红叶白蜡”是美国白蜡的变种,落叶乔木,奇数羽状复叶,小叶7至11枚,叶子披针状细长,枝条为轮生,树冠圆形丰满。它最早是在2003年,由天津市花苗木服务中心从加拿大引进。据该中心技术质量科科长代国英介绍,在华北地区,该品种4月初芽萌动,4月中旬全部展叶,叶色浓绿,绿叶时的观赏效果很不错。10月中旬叶柄开始变成紫红色,然后叶片变红,10月下旬整株叶片变为紫红色,一直持续到11月中旬落

 

叶为止。红叶观赏期大约20天,如果在气温下降较慢的市区或小区,观赏时间更长。

 
    
应用广泛 形式多样

    
和普通白蜡一样,美国红叶白蜡“紫色秋天”凭借优美的树形和树冠,完全可以承担行道树的功能。不同的是它还可以孤植,其色彩鲜艳的彩叶可发挥景观的中心视点或引导视线的作用。孤植时可以根据其叶色变化进行植物配置,除了一般的绿色植物,搭配金叶树种包括金叶榆、金叶复叶槭、金叶白蜡、金冠栾或秋叶变黄的银杏栾树等更能突出秋季的层林尽染。

    
丛植也是很好的表现方法,用“紫色秋天”三五成丛地点缀在绿地中,既丰富了景观色彩,也活跃了园林氛围。或者进行成片种植,构成风景林,形成一种气势,也会有很好的观赏效果。“紫色秋天”也培植出了株高1.2至1.5米的矮化植株,类似同样处理的矮化金枝国槐和金叶国槐,修剪成球形,作为高大乔木之下的小乔木,在公园、街头绿地配植,有效地丰富了植物景观。紫色秋天{秋紫白蜡}生产供应商庆云雪松苗业王经理欢迎你莅临参观指导;业务部接待电话:  15166922685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苗木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