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苗木供应 » 绿化苗木 » 乔木 »

专供北美海棠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临沂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5-03 17:16
浏览次数: 11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北美海棠,用甜茶做砧木,填补了国内没有红叶类植物的空白,极具推广价值。北美海棠适应性很强,总体来说,在华北、东北、西北、华中、华东等区域范围内可安全使用。

中国园林景观中露地观赏果树种少,是目前困扰中国园林界的一大难题,特别在北方园林中,更为明显,据统计,发达国家园林观赏果树种多达2000——3000种而中国北方城市只有100--200种。种类少,缺乏层次,观赏期短,要想眷丰富中国园林景观,观赏树种,专家说:“必须发展观赏果树是最为可行的途径之一”,所以我苗圃引进了部分新品种。保证了观赏海棠观赏效果及质量北美海棠是:优秀的园林观赏果树,春天在艳红的花开过后鲜红的新叶层层展开,秋冬季满数红果累累,经霜后晶莹剔透,红果悬垂至春, 是秋冬季节的观果佳品。
北美海棠主要品种:绚丽海棠、高原之火海棠、冬红海棠、舞红海棠、红宝石海棠、红钻石海棠、红丽海棠、道格海棠、亚当海棠、春雪海棠等。

手机:13953912550    18653969359
电话:0539-8863619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苗木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