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苗木供应 » 绿化苗木 » 乔木 »

四川省雷波县五里花木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全国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09-12-24 12:00
浏览次数: 102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四川省凉山州雷波县五里花木场概况:
    
    五里花木场前身为“五里苗圃场”,地处雷波县城东 5 华里的杉树堡乡五里村。创办于 1987年 8月,占地面积 30余亩,已有近 18年之久的育苗历史。
    2000年前,以生产经营黄柏、杜仲、厚朴、苦丁茶、香樟、枇杷、板栗、核桃等造林苗、经果苗为主,同时进行珙桐、连香树、木瓜红、七叶树、灯台等园林绿化苗木的育苗尝试。从 2000年开始,全面转向珙桐、连香树、木瓜红、七叶树、灯台、南方红豆杉、日香桂等珍稀园林绿化苗木的生产经营。
    雷波属典型的山区县份,它东邻宜宾,西接美姑、西昌,北靠乐山,南面云南。全县 2916平方里,森林面积占 70%以上,最低海拔 300米,最高海拔 4000余米,属“一山分四季,十里不同天”的立体气候。雨量充沛,空气湿度大,具备培育珙桐、连香树、红豆杉等珍稀树种的独特优势。
    五里花木场业主陈仲平,男,汉族,大专文化,现年46岁,为四川省凉山州州委机关报--《凉山日报》社驻雷波记者站记者(现已退休)。具备较高的道德修养和文化修养,诚实守信,与人为善,通达豪放,同全国业内人士交流广泛。但因身处山区,交通滞后,信息闭塞,倍感创业艰难。因此,渴望与上海、浙江、江苏、山西、北京等发达地区具有雄厚实力特别是具有苗木进出口资质的私营、国营企业真诚合作,充分利用我地的育苗技术和气候条件,凭借合作方丰富的信息资源优势,将被誉为“国树”、“绿色熊猫”的珙桐及代表中国特色的彩叶树种--连香树由国内逐步向国外推广。

    恭候垂询及实地考察。

    通讯地址:四川省凉山州雷波县委宣传部 记者站
              陈仲平
    邮编:    616550
    电话:    0834-8823129
    手机:    13881597797

    个人独资企业工商营业执照注册号: 5134372900152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苗木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