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河县友兰湿地公园绿化提升改造施工项目招标公告|园林招标|招标投标|华夏园林网
热搜: 园林  科联招标中心  有限公司  苗木  绿化设计  浙江  银杏  景观设计  济南  景观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投标 » 园林招标 » 正文

唐河县友兰湿地公园绿化提升改造施工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4-03  浏览次数:766
核心提示:唐河县友兰湿地公园绿化提升改造施工项目招标公告

  唐河县友兰湿地公园绿化提升改造施工项目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唐河县友兰湿地公园绿化提升改造施工项目已由相关部门批准,招标人为唐河县林业局,项目资金来自财政拨款。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项目编号为N4113011301000279,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采用全流程电子辅助招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唐河县友兰湿地公园绿化提升改造施工项目

  2.2项目概况:绿化种植工程、道路铺装工程、景石工程、浇灌系统工程、给水工程、污水工程、停车配套设施、卫生间建设及装修工程、小品工程(景观亭、木栈桥及木平台、池塘等园建景观工程)、养护期3年。

  2.3招标范围:本项目施工图纸和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全部内容

  2.4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2.5质量要求:合格。

  2.6计划周期:180日历天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提供有效的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3.2 投标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3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不含临时),具备有效的安全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项目的项目经理,并出具无在建承诺函;

  3.4投标人须提供无行贿犯罪记录承诺函(承诺对象包括:投标企业、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委托代理人),并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承诺不实,造成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3.5 具有近三年(2017年、2018年、2019年)经审计的财务报告,财务状况良好,无不良债务(新设立的企业提供设立以来的审计报告);

  3.6投标人在最近三年内无不良行为记录,投标人通过“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查询信用记录良好,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单位将被拒绝参与本项目投标。(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并截图);

  3.7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8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审查内容以投标截止时间填报上传企业诚信库信息为准,过期更改的诚信库信息不作为本项目评审依据。开评标现场不接受诚信库信息原件。诚信库上传信息必须内容齐全,真实有效,原件扫描件清晰可辨。否则,由此造成应得分而未得分或资格审查不合格等情况的,由投标企业承担责任。

  本项目评标结果公示时,同时公示中标候选人诚信库信息,接受社会监督。

  4. 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企业诚信库注册本项目只接受南阳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中已加入企业诚信库的企业投标,未入库的投标人请及时办理入库手续。入库办理请参见南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nyggzyjy.cn下载专区《诚信库申报操作手册》,企业办理诚信库不收取任何费用,不需携带原件到南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审核。因未及时办理入库手续导致无法投标的,责任自负。

  4.2办理CA数字证书投标企业完成企业诚信库注册后,必须办理CA数字证书方可在网上办理招投标相关业务。CA数字证书办理请参见南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下载专区《CA办理所需资料》。

  4.3投标保证金交纳 投本招标项目投标保证金允许转账、电子投标保函两种方式。

  (1)转账

  投标企业需严格按所投项目标段招标文件提供的银行账号交纳保证金,确认相关信息无误;保证金必须从企业基本账户一次性足额打入指定账户;企业基本账户必须与企业诚信库内填写的基本账户信息完全一致;投标保证金到账情况以开标时交易中心电子交易系统显示的银行数据为准;系统未显示或未按照招标文件相关要求交纳均视为未缴纳保证金,不能参加开标活动。

  (2)电子投标保函

  投标企业必须首先确认本企业诚信库内填写的基本账户相关信息真实准确;企业可以在交易中心电子交易系统业务管理“电子保函申请”功能中自主选择电

  子保函平台、承保机构办理电子保函业务;办理电子投标保函费用必须出自投标企业基本账户。

  开标时未按照招标文件相关要求出具电子投标保函的,视为未交纳保证金,其投标文件将被拒绝,不能参加开标活动。

  4.4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0年3月10日08:30分至2020年3月21日17:30分。潜在投标人可在会员系统中直接下载招标文件。

  4.5招标文件售价:1000元/份,售后不退。该项目的标书费采用二维码扫码支付方式。由招标人在开标时间到达后,在不见面大厅的自由交流区,发布标书费收款二维码附件。投标人扫码付费必须备注清楚公司名称。未支付费用或无法确认支付费用公司的投标人(60分钟内无法确认的),将被退回投标文件不再参与开标。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该项目需要使用不见面开标,告知投标人无需前往现场来参与投标。而是各投标人根据手册要求,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附件:操作手册地址(下载专区中自行下载)、不见面开标大厅地址http://122.112.246.33/BidOpening/bidopeninghallaction/hall/login

  5.2该项目自行上传投标文件,无需寄送和递交非加密投标文件光盘等。需要注意开标前登录不见面系统进行签到;

  5.3因投标人无需现场参与开标,所有准备工作需要自行到位。开标过程中如遇到紧急事项,可在不见面开标大厅中进行提出异议或文字交流,严重问题可拨打技术支持电话0377-61176137

  5.4不见面开标过程中,如投标人准备不到位,造成无法及时解密、网络问题等情况造成开标无法继续的,视为该投标人自动放弃投标(60分钟内),将被退回投标文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南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南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地址:南阳市范蠡东路市民服务中心3号楼

  企业诚信库注册电话:0377-61176186

  电子交易系统技术支持电话:0377-61176137

  CA数字证书技术支持电话:0377-61176139

  招标人:唐河县林业局

  地址:唐河县便民服务中心三号楼四楼

  联系人:乔女士

  招标代理:河南荣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南阳市七一路128号

  联系人:宋先生

  电话:0377-66965688


 
 
[ 招标投标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投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注册新用户 | 华夏园林推广介绍 | 供应发布教程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华夏优势 | 常见问题 | 法律声明 | 联盟商会是做什么的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