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苗木供应 » 绿化苗木 »

四川红花羊蹄甲苗木价格/泸州羊蹄甲基地/红花羊蹄甲苗木供应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红花羊蹄甲绿化苗木
米经: 5-40cm
冠幅: 1-6m
高度: 3-10m
单价: 1.00元/棵
起订: 1 棵
供货总量: 20000 棵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四川 泸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6-08 16:25
浏览次数: 6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跃景园林是四川泸州最大的羊蹄甲植物种植基地,现有米径3-40cm羊蹄甲30000余株,羊蹄甲枝叶繁茂,花色艳丽,生长速度极快,一年种植即可达到3米以上冠幅,是良好的行道树和庭院树品种,每年4-5月份开花,是香港区旗上的图案。公司为客户提供红花羊蹄甲标准行道树,香港紫荆点景树,红花紫荆景观大树,同时可为您提供羊蹄甲价格信息,红花羊蹄甲供应信息,香港紫荆种植技术,紫荆苗圃管理,羊蹄甲习性等相关信息咨询。

    跃景园林,是一家专注于苗木生产、新品种推广、苗木经纪和绿化工程设计施工为一体的专业化园林公司。公司自成立以来,秉承“诚信共赢,正道经营”的企业文化理念,在公司员工坚持不懈的努力耕耘下,已获得业界的广泛认可。
    跃景园林,由一支年轻化、专业化的团队组成。团队成员主要来自园林行业及互联网行业。具有丰富的传统园林产业生产和营销经验,同时又具备优秀的互联网运营能力。我们极富工作激情,希望在传统的苗木行业中,开创新的局面,作出应有的作为,为生态中国的建设添砖加瓦。因此我们必将严正以待,践行成为一家守诚信,高要求,负责任的新型园林绿化企业的使命。

    
           联系人;张典斌     电话;13541496690    欢迎您的来电咨询!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苗木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