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苗木供应 » 绿化苗木 »

四川蓝花楹苗木价格/泸州蓝花楹基地/蓝花楹苗木供应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蓝花楹绿化苗木
米经: 3-30cm
冠幅: 1-7m
高度: 3-11m
单价: 1.00元/棵
起订: 1 棵
供货总量: 100000 棵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四川 泸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6-08 16:21
浏览次数: 8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泸州跃景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泸州蓝花楹、成都蓝花楹、四川蓝花楹、蓝花楹供应、蓝花楹种植。蓝花楹
     蓝花楹的话语是:宁静、深远、忧郁,在绝望中等待爱情。“幽幽紫蓝、清丽脱俗、步入其间、恍如隔世”,这句话,描绘的得正是被称为“蓝色精灵”的美丽乔木—蓝花楹,蓝花楹以其浪漫、唯美的气质,引得不少文青仰慕向往。
     观赏、观叶、观花树种,热带、暖亚热带地区广泛栽作行道树、遮荫树和风景树。每年夏、秋两季各开一次花,盛花期满树紫蓝色花朵,十分雅丽清秀;特别是在热带,开蓝花的乔木种类较罕见,所以蓝花楹实为一种难得的珍奇木本花卉。喜温暖湿润、阳光充足的环境,不耐霜雪。对土壤条件要求不严,在一般中性和微酸性的土壤中都能生长良好。原产南美洲巴西、玻利维亚、阿根廷。中国广东(广州)、海南、广西、福建、云南南部(西双版纳)栽培供庭园观赏。 
 
            联系人:张典斌    电话:13541496690,欢迎您的来电咨询!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苗木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