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苗木供应 » 绿化苗木 » 乔木 »

华山松、1-5米华山松、山西华山松、华山松价格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西 运城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7-16 11:04
浏览次数: 1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华山松.华山松,是松科中的著名常绿乔木品种之一。原产于中国,因集中产于陕西的华山而得名。华山松是一种大乔木,幼树树皮灰绿色或淡灰色,平滑,老时裂成方形或长方形厚块片。华山松是乔木,高达35米,胸径1米;幼树树皮灰绿色或淡灰色,平滑,老则呈灰色,裂成方形或长方形厚块片固着于树干上,或脱落;枝条平展,形成圆锥形或柱状塔形树冠;一年生枝绿色或灰绿色(干后褐色),无毛,微被白粉;冬芽近圆柱形,褐色,微具树脂,芽鳞排列疏松。
  2.针叶5针一束,稀6-7针一束,长8-15厘米,径1-1.5毫米,边缘具细锯齿,仅腹面两侧各具4-8条白色气孔线;横切面三角形,单层皮下层细胞,树脂道通常3个,中生或背面2个边生、腹面1个中生,稀具4-7个树脂道。  一、土壤疏松,微酸,排水良好,以沙壤土为宜,忌盐渍土。  二、燎荒地以及种过玉米、棉花、豆类、马铃薯等农作物和蔬菜的地方,一般不宜作华山松育苗地。
  三、在苗圃中最好选以前作为松树、云杉、冷杉等针叶树或杨柳科、壳斗科树种的育苗地。未经处理的阴干的华山松种子,可贮藏2-3年,3年后发芽率很快降低。种子千粒重259-320g。一般播种要经3-4周才能发芽出土。通常在播种前进行沙藏层积催芽,也可用50-60℃温水浸种催芽。条播行距20cm,播幅5-7cm,覆土厚度2-3cm,亦可撒播。  球果圆锥状长卵圆形,长10-20厘米,径5-8厘米,幼时绿色,成熟时黄色或褐黄色,种鳞张开,种子脱落,果梗长2-3厘米;中部种鳞近斜方状倒卵形,长3-4厘米,宽2.5-3厘米,鳞盾近斜方形或宽三角状斜方形,不具纵脊,先端钝圆或微尖,不反曲或微反曲,鳞脐不明显;种子黄褐色、暗褐色或黑色,倒卵圆形,长1-1.5厘米,径6-10毫米,无翅或两侧及顶端具棱脊,稀具极短的木质翅。
华山松喜温凉湿润气候,不耐寒及湿热,稍耐干燥瘠薄。可供建筑、家具及木纤维工业原料等用材。树干可割取树脂;树皮可提取栲胶;针叶可提炼芳香油;种子可食用也可榨油。【可保质邮寄】
电话:13467262788 陈先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苗木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