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苗木供应 » 绿化苗木 » 乔木 »

优惠直销全冠栾树苗木-刘阳移栽栾树价格优惠找张总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移栽栾树,全冠栾树,截干栾树苗木
单价: 1.00元/颗
起订: 1 颗
供货总量: 100000 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湖南 长沙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1-28 13:04
浏览次数: 13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浏阳苗木花木公司全年优惠直销移栽栾树,全冠栾树,截干栾树苗木。采购浏阳栾树苗木就来我们基地,我们常年销售各种绿化苗木,栾树苗木品种齐全。我们将为您提供优质的服务及优质的苗木,帮您组织、一站式采购,让您节省时间、节省精力。

批发规格从3--20公分的浏阳全冠栾树苗木,分支在2.5米,冠为3米,树形好,不偏冠,截干移栽栾树为3米截干,移栽3年以上,冠为3米,干直,树形一致。欢迎新老客户来浏阳苗木花木公司选购自己理想满意的栾树苗木,公司也将以优惠的浏阳栾树价格为新老客户起苗装车。保证让客户宾至如归。
网站:http://www.mmhmgs.com           联系人:张总        电话,微信同号:18774994671
QQ: 2247680341         邮箱:2247680341@qq.com     地址:浏阳百佳
移栽栾树,全冠栾树,截干栾树苗木,浏阳栾树基地,浏阳全冠栾树苗圃,浏阳栾树价格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苗木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