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苗木供应 » 绿化苗木 » 种子种苗 »

八月瓜中华圣果苗批发基地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众创兴农
苗高: 10
产量:
冠幅: 60
单价: 面议
起订: 100 株
供货总量: 100000 株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西 上饶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6-10 08:20
浏览次数: 3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八月瓜又名中华肾果,学名三叶木通,三叶木通果是木通科木通属的一种营养价值较高的落叶或半落叶藤本野生水果,在中国南部、长江流域和西北地区均有分布,与猕猴桃并称野生水果大王。三叶木通果自然成熟期一般为9月下旬至11月,果重150-250g,果实呈肾型,果面紫红色或明黄色,非常美观。果肉乳白透明,肉质细嫩,浓甜可口,香气迷人,富含蛋白质、淀粉、可溶性糖及矿质元素。据测定,每100 g果实中含有蛋白质1.0g、脂肪0.13 g、淀粉0.52 g、总糖13.6 g、各种可溶性糖8.46 g、钙242 mg、磷20 mg、铁6.4 mg、各种有机酸3.171 mg均高于苹果、桔子、梨子等栽培品种的14倍。VC 84 mg、还含有维生素B1B2B6等,与苹果、桔子、梨子等含量水平不相上下。其营养成分大体上与国内外专家高度重视的沙棘等野生水果相当。三叶木通果果肉可鲜食或酿酒、制饮料。此外,三叶木通种子中含有36.84 %的油脂,人体必需的脂肪酸亚油酸含量高达22.64 %,榨出的油中含有VBVC、及VE,色清味香,是值得开发的一种保健食用油脂。果实成熟标志明显,是一种品质优良的野生鲜食水果。但野生果皮厚,籽多,可食率较低(果实实物图见附件),需要不断改良才能栽培利用。三叶木通果的根、茎有清热利尿、通经活络作用,被医典正式收录,为正品食用药材,在中药市场上有很大的需求。其果实、果皮有理气止痛的功效,它们在中药中配伍很广,使用广泛。

三叶木通果鲜果内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淀粉、可溶性糖、有机酸,人体必需矿物元素等是苹果、桔子、梨等水果的1-4倍。其营养成分大体与国内外专家高度重视的沙棘等野生水果相当,具有较高的营养价值。

三叶木通果果肉沁甜,浓香,滑嫩,口味独特。具有美容养颜保健,清理体内垃圾,提高免疫力等奇特功效。长期食用使人面色红润生辉,消除皮肤皱纹及色斑色素等。在人们追求绿色保健食品的今天,是一种潜力很大的保健水果。其果肉汁浓、甜度大,肉色乳白清香,可加工成果汁、果冻、果酱、饮料的健康食品,经济效益很好。而且现经江西改良高产的三叶木通,产量高,果大,挫果早,是种植户的优佳选择品种。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苗木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