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苗木供应 » 绿化苗木 »

占地侧柏苗、营养袋侧柏、20公分-3米侧柏、侧柏批发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西 运城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7-16 11:04
浏览次数: 5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侧柏1、林地选择:侧柏对土壤要求不严,在各种类型的机岩或土壤都可正常生长。但侧柏不耐水湿,抗风能力较小,因此不宜在水湿低洼地、冲风口山地、风速较大地进行栽植。 

2、造林密度:侧柏在前100年内生长缓慢,树冠窄小,根系分布也较浅,郁闭时间非常长。因此,为了促其郁闭,其初植密度为5000~6000株/公顷,后期根据郁闭情况进行间伐。

3、混交树种:由于侧柏生长缓慢,树冠窄小,林地内易滋生杂草,为抑制杂草生长,在侧柏造林过程中常与油松、元宝枫、刺槐等乔木树种,或与紫穗槐、沙棘、胡颓子等灌木树种混交。

4、细致整地:侧柏造林过程中,细致整地是提高造林成活率和保存率的重要保证。侧柏造林通常选择干旱瘠薄的山地,因此整地方式通常有鱼鳞坑整地、水平沟整地、水平阶整地,整地需提前1个季节为好。

5、造林技术:侧柏造林可选择春季,也可选雨季或秋季,冬季严寒干冷不宜造林。造林苗木通常选用一至三年生裸根苗、一至二年生容器苗、二至三年生移植苗。造林方法常用播种造林、植苗造林、容器苗造林,也可采用大苗造林,但大苗造林需要经多次移植,以培养其发达的根系。

6、幼林管护:一是松土除草,可采用人工除草和化学除草。二是越冬防寒,可覆土覆草防寒、涂白防寒。三是林粮间作,侧柏因生长缓慢,树冠窄小,定植后可林粮间作,提高土地利用价值。【本广告长期有效】本基地有专车接送,以防上当受骗,本基地回程车业务,检疫,保湿邮寄业务。联系人陈先生 13467262788 微信同号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苗木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