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苗木供应 » 绿化苗木 » 果树 »

山西钙果苗1-3年钙果苗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钙果苗
单价: 0.50元/棵
起订: 50 棵
供货总量: 500000 棵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西 运城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3-07 06:40
浏览次数: 27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钙果,是蔷薇科樱桃属矮小灌木,为我国特有果树。株高0.5-1米,株丛占地0.2-0.5平米。开白花或粉花,花期4月下旬-5月初。结核果,形似樱桃,味似李子,酸甜适口,风味独特刺激。果重10克左右,果肉厚,有红色、黄色和紫红色。成熟期8-10月。抗寒、抗旱、抗贫瘠,对自然条件的适应性很强,可适应于我国东北、华北、西北、华中以及南方冬季0-10℃的温度时间累计800小时以上的广大地区(湖南郴州以北广大地区)。  
钙果3号:平均果重5.5克,果实圆形,外观橘黄色,果肉黄色味甜,粘核,9月上旬成熟。 
钙果4号:平均果重6克,果实扁圆形,外观枣红色,果肉红色味甜,离核,9月上旬成熟。 
钙果5号:平均果重10克,果实圆形,外观米黄色,果肉黄色味甜,粘核,8月下旬成熟。 
钙果6号:平均果重6克,果实扁圆形,外观鲜红色,果肉红色味甜,离核,7月下旬成熟

联系人;任月红,手机;13834952809.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苗木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