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苗木供应 » 绿化苗木 » 乔木 »

10公分国槐树价格,出售国槐树,国槐树图片,国槐树基地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三木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沧州市
有效期至: 2019-10-05
最后更新: 2018-10-05 15:25
浏览次数: 3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国槐树是我国众多苗木类型中的一种,它喜光耐旱,能够适应多种土壤环境,在轻度酸碱或盐碱地质中都能够保持正常生长。同时,国槐也是优良的街道树种,夏天能够遮阳挡温,冬季则能遮风挡雪。

研究显示,国槐树对二氧化硫和其他废气也具有良好的排斥性,因此,国槐树在环保事业中的应用也日渐广泛。

国槐做好防寒抗寒措施。具体措施如下:

( 1)灌水防冻。为了加强冬季植物的抗旱工作,需要合理的安排国槐的冬灌工作,以起到防冻和增加水分作用;尤其是新栽植的树木要灌足防冻水,结合封冻水,在树木基部培起土堆。在北方气温较低的地区可以在土堆外覆盖一层地膜来加强其保温、保湿效果。

所谓冬灌,即在冬季上大冻之前进行了一次充分的水分灌溉,冬灌宜在上冻初期进行,都是夜间结冻、白天化冻时灌溉,利于形成一层防冻层,以保证土壤里充足的水分储备,一般在11月中下旬至12月上旬。

(2)熏烟防寒。特别冷的天气,可在苗木四周设烟堆2-3处,在气温降至0℃时点烟,并保持烟雾到日出时为止。

(3)覆盖:多用于圃地露地花卉,在霜冻前,在地上覆盖干草、草席、马粪、秸秆等,此法既经济效果又好,此法既经济效果又好,应用极为普遍。另外也可覆盖塑料薄膜等材料,但需要有一定的经济条件。

国槐树苗f国槐树苗d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苗木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