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苗木供应 » 绿化苗木 » 灌木 »

茶梅价格|湖南茶梅价格供应|30公分茶梅价格咨询-湖南小宾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茶梅价格|湖南茶梅价格供应
单价: 1.00元/棵
起订: 1 棵
供货总量: 100000 棵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湖南 长沙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6-27 16:19
浏览次数: 21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茶梅价格|湖南茶梅价格供应|30公分茶梅价格咨询-湖南小宾

大量供应湖南茶梅@出售湖南茶梅价格@湖南茶梅批价格,茶梅价格|湖南茶梅价格供应|30公分茶梅价格咨询-湖南小宾 本苗木场位于湖南省长沙跳马石桥宏景苗圃。

茶梅因其花型兼具茶花和梅花的特点,故称茶梅。它体态玲珑,叶形雅致,花色艳丽,花期长,是赏花、观叶俱佳的著名花卉。枝有粗毛,芽鳞表面有倒生柔毛。叶互生,椭圆形至长圆卵形,先端短尖,边缘有细锯齿,革质,叶面具光泽,中脉上略有毛,侧脉不明显。 白色或红色,略芳香。蒴果球形,稍被毛。 花套瓣或半重瓣,湖南茶梅批价格花色除有红、白、粉红等色外,还有很多奇异的变色及红、白镶边等。

绿化小苗:红花继木(高度8-30cm),春(夏)鹃(高度8-30cm),金(小)叶女贞(高度8-30cm),红叶石楠(高度8-30cm),法国冬青(珊瑚),大(小)叶黄杨,大(小)叶栀子,红豆杉(南方,曼地亚),龙柏,铺地柏,桂花苗(丹桂,八月桂),茶梅,油茶(良种油茶,嫁接油茶,高产油茶),本苗圃大量供应茶梅,茶梅球,湖南茶梅批价格以及红继木杜鹃金叶女贞,金边黄杨等色块小苗,需要请来电!

别人做不到的+我们可以做到+别人想不到的+我们可以想到+您的满意是我们永远追求的目标。

邮    箱:1836349873@qq.com     联系人:  小宾      电  话:  13787833281    
QQ  :1836349873     地址:湖南长沙县跳马石桥    网址:http://www.13787833281.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苗木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