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苗木供应 » 绿化苗木 » 乔木 »

红果切枝观赏新品种树苗 欧美冬青 福来红 冬季观赏耐寒容器苗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赣彩绿农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西 抚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1-15 15:32
浏览次数: 4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欧美冬青(福来红)

 欧美冬青‘Oosterwijk’,北美东部地区落叶灌木,高可以达到2.7米。欧美冬青在4月上旬萌芽,11月落叶。5月下旬开花,花白色,浆果,果实在8月下旬开始变色,10月上旬渐变成亮红色,11月变深红色,从晚秋到冬天,欧美冬青逐渐成为花园里的一个亮点,亮红色的果实像樱桃一样挂在树枝上。特别是下雪过后,红果在白皑皑的雪地上非常耀眼,红果时间可达半年之久。到次年3月仍有大量的迷人浆果,大量的亮红色浆果拥在几乎每一根枝条上。 可用于庭园、公园、广场绿化,孤植或3-5株丛植。欧美冬青抗性强,适应性广,耐零下35度低温,生长中等,能正常开花、结果和冬季落叶,是园林果化秋冬切枝、环境美化和盆栽的优良观赏树种。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苗木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