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苗木供应 » 绿化苗木 » 果树 »

黑桃苗,早熟桃苗,早熟桃苗,晚熟桃苗,冬桃苗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黑桃苗
单价: 面议
起订: 100 棵
供货总量: 15000 棵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临沂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6-29 10:37
浏览次数: 4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黑桃,也叫黑桃皇后,是我国近年发现的最具开发价值的特种桃品种。由于黑桃成熟时正值水果淡季,其果色又迎合人们对黑色食品的消费时尚,因而发展前景十分广阔。黑桃的开发成功,不仅为广大消费者增加了一种不可多得的黑色保健水果,同时也为广大农民群众提供了一条新的致富门路。
该品种树型矮小分枝多,成枝力、萌芽力强,进入结果期早,以中短果枝结果为主。3月开花,花期长,花色比一般桃花红,有一定的观赏价值。
黑桃果实6-7月生长缓慢,8月份为膨果期,9月上旬成熟。外形如普通桃,果型较大。一般单果重120-160克,最大单果重达245克。果实成熟时深紫红色,黑里透红,外观十分美丽诱人。果肉紫黑色有红线,是目前世界上惟一的黑肉桃品种。果实汁液多,酸甜适口,有浓郁的蜂蜜风味

本基地位于被誉为‘苗木之乡’,‘’沂州木瓜海棠花之都‘’--汤河镇,是鲁南苏北最大的种苗繁育基地;是集科研,试验,生产,推广,技术服务为一体大型现代化苗木基地,每年培育各种名优特种苗上千万棵,销售20多个省,市,县区;销售每一棵苗木,花卉都经过多次筛选的种苗,以品种纯,质量高,守信誉,售后服务好,赢得新老客户一致好评。

热烈欢迎各界朋友的参观指导,实地考察,优质苗源充足,价格合理,量大从优。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苗木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