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苗木供应 » 绿化苗木 » 乔木 »

日本枫鸭立泽 速生日本红枫 三季黄枫 日本三季红枫树工程苗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赣彩绿农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西 抚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1-15 15:32
浏览次数: 1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日本枫-鸭立泽

  日本枫(鸭立泽):明显的绿色叶脉,淡黄色至淡绿色的叶片,在春天和初夏表现特别明显,随着太阳光的增强,叶片会慢慢变绿,叶脉也会更暗,主脉有时也带有红色,在秋天,树叶变成橙色或深红色。叶片稍微向上伸展,叶裂向外辐射,呈九裂,裂片宽大,卵形,叶齿是细长而尖的。它具有相当耐寒的能力,比一般原生品种更强健,但夏天强烈的日晒还是会灼伤它的叶片。 其树高可达5米,为中型红枫品种,冠幅在4米左右,可以用充满活力的小树形容它,不管盆栽还是地栽,都非常受喜爱。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苗木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