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景观石 龟纹石款式-武汉做假山石品种样式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湖北景观石 龟纹石款式-武汉做假山石品种样式
i: 58
u: 555
yu: 7578
单价: 888.00元/g
起订: 1 g
供货总量: 6775 g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湖北 武汉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6-29 11:02
浏览次数: 83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武汉斧劈石 景观石厂家销售 湖北景观石 龟纹石款式-武汉忠石主站whzsi.com或主页zhongshi.szc.康母 呼132,3713,7827武汉斧劈石 奇石设计制作28
质坚、光滑润泽,石胆石有水石胆和山石胆之分。水石胆产于柳州地区来宾县红水河中。色调有枣红色、黑灰色、青灰色等,形状有单体和多个联体,通体圆滑无棱,单体者多呈扁圆或球状,联体者则自然组合,形成不同的物象,似云中游龙、麒麟呈瑞、瑶池蟠桃,也有鸟、兽等形态;山石胆主要产于柳州市柳江县山区,质坚略脆,石形奇特,粗犷古朴。
 
产于广西百色市右江河的阳圩至平圩河段。该石属硅质沉积岩,百色彩玉石。质地坚韧光滑,硬度约七度左右。硅质岩中夹杂着玉石,经过亿万年河水冲涮,石肤亮润,色彩斑斓,造型优美;有的石面显横向条纹,层次分明,悦目耐看。
 
尤以平圩七星滩一带所产的品质最佳,百色彩玉石以形、质、色取胜。右江每年10月~来年5月属枯水期,此时水位大降,原齐腰深的湍急河段也只能盖过脚面,适宜打捞、采掘奇石。
武汉奇石 千层石品种样式 湖北千层石 斧劈石销售卖-
原称红水河石,天峨石。产于广西河池市天峨县红水河中。该石为河床中的水冲卵石,质地细滑光洁;外形多呈卵状,为浑圆、扁圆、椭圆形;色彩或斑斓陆离,或素洁雅致;纹理或平或凹或凸,似版画如浮雕,图案奇逸古拙,意境深远。天峨石自广西红水河上游的南盘江至下游的天峨、东兰、都安河段均有分布,因20世纪80年代发现于天峨河段而得名。
 
其纹理线条流畅明朗,天峨石上大多嵌有图纹。粗细、曲直千变万化,有虛有实,富有立体感,常形成人物、飞禽走兽及各类景观图案,有的笼统,有的含蓄,有的简洁明快,内涵极其丰富。天峨石中夹杂的褚色条状、块状石体的质地较硬,而浅色石体的质地较软。石上纹理有平纹和凸纹,平纹石的纹理多为浅褐、黄褐、褐棕等色,基底呈浅黄灰、灰白色调;凸纹石的纹理多为深褐、褐黑、棕黑等色,基底呈黄灰、浅灰蓝、灰白色调,凸纹周边有浅色色晕,尤似浮雕。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苗木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