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苗木供应 » 绿化苗木 » 果树 »

临沂兴旺苗木繁育合作社供应富硒金梨苗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优质富硒金梨苗
单价: 6.00元/棵
起订: 100 棵
供货总量: 100000 棵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临沂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4-05 17:55
浏览次数: 41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富硒金梨
成熟果一般每个重量为500~800克,大果可达2公斤以上。皮薄、肉白、无石细胞,核小、香甜、外形美观。经农业部、卫生部有关机构检验,晚秋黄梨除了丰富的维生素外,还含有硒、钙、硼、钾、锌、铁等多种微量元素及大量的超氧化物歧化酶(SOD),具有调节血压、血脂、血糖,美容养颜,延缓衰老,促进生长发育等保健功能。

爱宕梨苗
  品种来源:日本冈山县龙井种苗株式会社以二十世纪今村秋杂交育成,1982年命名。 
果实性状:果实扁圆形;果实大型,平均单果重415克,果个过大者或树势衰弱时果形不正。果皮黄褐色,果点较小,中密,果面较光滑。套袋果果皮淡黄色,果点不明显。果肉白色,肉质细脆,汁多,石细胞少,可溶性固形物含量12.0%~16.0%,味酸甜可口,有类似二十世纪梨的香味,品质上。成熟极晚,10月中下旬成熟,耐贮性极强。 
 

、黄金梨: 果实圆形或扁圆形,平均果重300g;果面光洁,成熟时果面金黄色。果心小,果肉白色,肉质细腻而脆,味甜多汁,具清香,可溶性固形物含量14%~15%,品质极上。成熟期:9月中下旬。


热烈欢迎各界朋友的参观指导,实地考察,优质苗源充足,价格合理,量大从优。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苗木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