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苗木供应 » 绿化苗木 » 造型植物 »

应绚丽海棠,冬红海棠,西府海棠,垂丝海棠,钻石海棠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优质绚丽海棠
单价: 面议
起订: 100 棵
供货总量: 100000 棵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临沂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6-29 10:26
浏览次数: 4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绚丽’海棠为蔷薇科苹果属现代海棠的一个品种。该品种为落叶小乔木,树形紧凑,花单瓣,粉红色至紫红色,落花后,满地紫瓣,缤纷绚丽。该品种花量繁密,色彩鲜艳,是优良的海棠品种,主要用于园林观赏。树形紧密,株高4.5-6米,冠幅6米;新叶红色,花深粉色,单瓣,直径4-4.5厘米;果亮红色,直径1.2厘米。花期4月中下旬,果熟期6-10月。
一般栽植的大苗要带土球,小苗要根据情况留宿土。苗木栽植后要加 强抚育管理,经常保持土壤疏松肥沃。每年秋、冬季可在根际处换培一批塘泥或肥土。在落叶后至早春萌芽前进行修剪,把病枯枝剪除,以保持树冠疏散,通风透光。为促进植株开花旺盛,要把徒长枝实行短截,使所留的腋芽均可获较多营养物质,形成较多的开花结果枝,非常漂亮,适用绿化环境。

另外本场育有;

北美海棠苗:皇家雨点海棠,白兰地海棠,紫色王子海棠,北美之王海棠,贵人果海棠,王族海棠苗,绚丽海棠苗,凯尔斯海棠苗,西府海棠苗,芭蕾舞海棠苗,大叶北美海棠苗,钻石海棠苗,道格海棠苗,红宝石海棠苗,光辉海棠苗,喜洋洋海棠苗,火焰海棠苗,草莓果冻海棠苗,高原之火海棠苗,粉屋顶海棠苗,亚当海棠苗,春雪海棠苗,冬红海棠苗(又名冬不落,冬红果海棠),垂丝海棠苗,及根接苗,芽苗,成品苗,及半产品苗。
果树苗:桃树苗,梨树苗,杏树苗,山楂苗,柿子苗,矮化苹果苗,矮化m26砧木,花椒苗,李子苗,核桃苗,葡萄苗,枣树苗,木瓜苗,流苏苗,板栗苗,红枫苗,柳树苗,玉兰苗,木瓜海棠苗,及盆景,速生樱花苗,速生樱花砧木—樱粘王苗等。

热烈欢迎各界朋友的参观指导,实地考察,优质苗源充足,价格合理,量大从优。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苗木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