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苗木供应 » 绿化苗木 » 乔木 »

3公分绚丽海棠价格?5公分绚丽海棠价格?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www.haitangpifa.com
高度: 300CM
地径: 3CM
冠幅: 100CM
单价: 12.00元/棵
起订: 1 棵
供货总量: 50000 棵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保定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5-22 16:15
浏览次数: 39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看到很多人问关于3-5公分绚丽海棠价格的问题?但是由于影响苗木价格的因素有很多,保定绿科园林认为:公分数、土球大小、冠幅大小、分枝点高低、树干弯曲程度、数量大小等,在保定有些不是产苗区的地区为了能让客户过来采购苗木,很多苗商以报低于市场的价格来吸引客户,等客户来到后再以种种理由来加价。以上只是个别情况请各位苗木采购的朋友不要贪图小便宜就不会上当受骗。
 3-5公分绚丽海棠行情怎么样?这需要看当年全国各地绿化工程数量大不大,如果当年工程量很大价格将会飞速上涨,相反如果工程量很小相对的需求量就会很小。带来的负面影响就是苗圃的产能过剩,苗木销售不出去。
  3-5公分绚丽海棠价格行情又是什么样?很多苗商还没有了解最新的苗木行情就含糊不清的报价(如每棵10元左右)来吸引采购员。想要了解最新的各种苗木价格,建议到保定绿科园林咨询和实地考察。
保定绿科园林官网:http://www.haitangpifa.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苗木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