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苗木供应 » 绿化苗木 » 乔木 »

西府海棠,西府海棠小苗价格,西府海棠供应,西府海棠图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www.haitangpifa.com
高度: 200CM
地径: 2CM
冠幅: 100CM
单价: 4.00元/棵
起订: 1 棵
供货总量: 50000 棵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保定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5-19 15:34
浏览次数: 35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保定绿科园林有着二十多年的育苗历史,育苗经验丰富,为客户提供的各种树苗成活率高,用户评价好!我们的苗木从培育小苗到中期管理到出苗时候的起土球操作都有专业的技术完成,保证了我们无论是与个人还是企业合作都能"合作愉快"
我园林公司现出售各种规格西府海棠、西府海棠小苗、北美海棠系列、北美海棠系列小苗。13313026251微信同号现提供2-18公分各种规格西府海棠、北美海棠系列免费报价服务。本公司网址http://www.haitangpifa.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苗木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