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苗木供应 » 绿化苗木 » 灌木 »

2018大量供应红瑞木珍珠梅金银木连翘丁香等花灌木类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定州永征苗圃
高: 99*99
单价: 99.00元/
起订: 99
供货总量: 9999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保定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2-09 23:27
浏览次数: 5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2018大量供应红瑞木珍珠梅金银木连翘丁香等花灌木类

河北省定州永征苗圃场现阶段2018大量供应红瑞木珍珠梅金银木连翘丁香等花灌木类

定州永征苗圃场一贯秉持“品质、信誉、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和“诚信经营、质优价廉”的服务宗旨,深得广大绿化工程客户和同行的高度信赖和赞扬。同时本着“调剂余缺、互通有无”的原则与京、津、冀、鲁、豫、晋、陕、甘、蒙、辽、吉、苏等数十家大型苗木场建立了长期稳定的货源调剂关系,为客户全方位提供各类绿化苗木得到了有力保障,确保客户在最短时间内办齐所需苗木。   
【苗圃宗旨】 精诚合作 互惠互利 互通有无  
【苗圃服务】 诚实做人 踏实做事 质量第一 信誉第一 服务第一  
【苗圃期望】 场长 杨永征及全体员工望各界同仁莅临指导,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量大价优 欢迎新老朋友来函 考察定苗
●热线:13930209729
●详询网址:www.yzmiaopu.com
●传真:0312-2551679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苗木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