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苗木供应 » 绿化苗木 » 乔木 »

精品白玉兰大量供应,欢迎选购!浙江宁波溪口镇腾头苗木公司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浙江 宁波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2-09 16:30
浏览次数: 2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浙江宁波溪口镇腾头苗木公司,主要以培育、种植、销售绿化苗木为主,主供:樱花、五针松、羽毛枫、红枫,另供:鸡爪槭、红梅、桂花、罗汉松、紫薇、银杏、早樱、红叶石楠、海桐球、红白玉兰、茶花、茶梅、红花继木球。

  我们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坚持以“质量第一”的原则,向各地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愿与各界朋友携手并进,共创新的辉煌!我们将以优质的产品满足用户,以优良的服务取信于用户。 热诚欢迎各界人士来访或来电咨询洽谈业务!

  联系人:张经理 电话:15869526998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溪口镇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苗木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