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苗木供应 » 绿化苗木 » 乔木 »

工程绿化苗木、果树类苗木大量供应,河南兴园苗木基地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焦作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2-09 10:47
浏览次数: 5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河南兴园苗木基地,常年供应1-30公分绿化苗木。

  工程绿化苗木:国槐、大小叶女贞、合欢、侧柏、普通垂柳、法桐、黄杨、红叶碧桃、栾树、白蜡、榆叶梅、红叶李、豆瓣黄杨、金叶女贞、海棠、金丝垂柳、北栾、速生柳(绿化苗1-5米冠径)。

  果树类:桃树、苹果树、杏树、梨树、柿树、核桃树、石榴树、花椒树、樱桃树、李树等嫁接苗。

  随着各地城市化建设的发展,以市场需求为向导,本基地不断调整苗木品种结构,扩大种植规模,为各地的绿化建设提供了大量的工程和经济苗木,以品种多、规格全、质优价廉等特点,得到了合作伙伴的一致好评。您给我机会,我给您实惠。以我们的真诚换取您的信任,以我们的热忱恭候您的光临。热忱欢迎全国各地新老客户前来洽谈业务,看苗订货。为您提供一切的方便。

  联系人:李会梅 电话:15225864427/13598526629(微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苗木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