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苗木供应 » 绿化苗木 » 乔木 »

精品红玉兰苗大量供应,滁州市南谯区金乡苗木专业合作社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安徽 滁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2-05 09:22
浏览次数: 3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滁州市南谯区金乡苗木专业合作社位于滁州市南谯区黄圩乡吴港村邹沟组,拥有专业的苗木生产和技术管理人员,所培育出来的雪松籽播苗,具有树型饱满优美,枝杆直二粗壮、根系发达、抗旱耐寒能力强等优点,可大大提高移栽成活率。

  主供:安徽雪松苗、广玉兰苗批发

  另供:桧柏、红白紫玉兰、栾树、大叶女贞、朴树、龙柏、红叶石楠等园林绿化苗木。

  本着“客户第一,诚信至上”的原则,与多家企业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热诚欢迎各界朋友前来参观、考察、洽谈业务。

  地址:安徽滁州市南谯区黄圩乡吴岗村邹沟组

  联系人:李世金 电话:13965633319 13969407722

  网址:http://www.ahjxmm.m.jqw.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苗木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