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苗木供应 » 绿化苗木 » 乔木 »

精品朴树大量供应,质优价廉,欢迎前来参观选购!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荷泽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8-27 14:39
浏览次数: 17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菏泽辉煌园林工程有限公司,成立十余年,我们始终坚信:以承诚信为主,信誉第一,质量至上,自产自销的原则,现在已经发展上千亩地,现在开始出售白蜡(6公分的三万棵,8公分一万棵,10公分的5000棵,12公分的3000棵,13到15公分的3000棵)樱花(3到6公分的6万棵)紫薇(3到8公分的2万棵,15到30公分的100棵)黄连木、皂角、朴树、构骨、对接白蜡造型树、造型榔榆以上30公分左右的上百棵,以上都是自家苗圃低于市场价格。欢迎新老客户来实地考察、订购!

  联系人:楚丙立 电话:0530-7850029

  手机:15853091999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东明县

  邮箱:zhanglifang1234@126.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苗木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