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苗木供应 » 绿化苗木 » 乔木 »

精品栾树大量供应,安徽华林苗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安徽 滁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5-09 08:10
浏览次数: 6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安徽华林苗木,苗圃位于皖东苗木第一村——来安县林桥村,苗圃主供:蜀桧(塔柏)0.5~3.5米、 龙柏0.5~4.5米、龙柏球20~60公分、大叶女贞1~12公分、红叶石楠球0.3~2米冠、高杆红叶石楠1~8公分、红叶石楠地插杯苗、桂花、广玉兰、栾树、朴树、三角枫、红榉、紫薇、鸡爪槭、木槿、白玉兰等园林绿化苗木。

  本苗圃绿化品种繁多,多年来秉着“积极 和谐 共荣”的理念,以一流的苗木质量,合理的价格,优质的服务为单位、公司、个人提供可靠的服务。欢迎新老客户前来参观选购!

  联系人:邱经理 电话(微信):15155022727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来安县林桥村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苗木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