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苗木供应 » 绿化苗木 » 乔木 »

精品红叶石楠大量供应,儒林苗木园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安徽 滁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2-15 10:06
浏览次数: 5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滁州市南谯区儒林苗木园艺场拥有专业的苗木生产和技术管理人员以及多名精干的苗木销售人员,所培育出来的雪松籽播苗,具有树型饱满优美,枝杆直二粗壮、根系发达、抗旱耐寒能力强等优点,可大大提高移栽成活率。欢迎新老客户前来考察订货! 儒林苗木园艺建于1996年,常年供应各种绿化苗木,种植雪松及其他苗木已有20多年的历史,并始终坚持“最低价格,最好的质量”的原则,赢得了众多新老客户的青睐。 我们大量供应:安徽雪松,安徽红叶石楠,安徽蜀桧,安徽广玉兰,安徽马褂木,安徽金合欢,安徽高杆女贞,安徽水杉,安徽龙柏,安徽金叶女贞,安徽红叶,安徽小檗,安徽银杏,安徽腊梅,安徽红叶李,安徽木槿,安徽紫薇,安徽垂柳,安徽月季,安徽梅花,安徽洒金柏,安徽黄杨,安徽香樟,安徽桂花,安徽杜仲,安徽法桐,安徽法青,安徽杜鹃,安徽石楠,等近200个品种的,安徽乔灌木,安徽地被植物及其他大规格绿化苗木。

  儒林苗木园艺大量供应:安徽雪松、安徽红叶石楠、安徽蜀桧、安徽广玉兰、安徽马褂木、安徽金合欢、安徽高杆女贞、安徽水杉、安徽龙柏、安徽金叶女贞、安徽红叶、安徽小檗、安徽银杏、安徽腊梅、安徽红叶李、安徽木槿、安徽紫薇、安徽垂柳、安徽月季、安徽梅花、安徽洒金柏、安徽黄杨、安徽香樟、安徽桂花、安徽杜仲、安徽法桐、安徽法青、安徽杜鹃、安徽石楠等200个品种的安徽乔灌木、安徽地被植物及其他大规格绿化苗木。

  联系人:贺金儒 电话:0550-3941414 手机:13965996756

  地址:滁州市南谯区乌衣镇双庙村

  网站:www.rlmmyy.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苗木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