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苗木供应 » 绿化苗木 » 乔木 »

精品樱花大量供应,济宁弘兴园林绿化有限公司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宁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3-21 15:14
浏览次数: 3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济宁弘兴园林绿化有限公司,常年供应优质法桐,造型法桐,速生法桐,主要产品有:直径1-40CM老式法桐、速生法桐,1-20公分速生白蜡,各种老式白蜡,1-15公分速生国槐、老式国槐,黄金槐、垂柳、樱花、红枫、五角枫、金枝槐、紫叶李等品种。

  本场郑重承诺:现场指树,随选随挖,上货速度快,确保成活率。信誉第一,保质保量,薄利多销的服务宗旨来回报新老客户,免费专车接送,让您来的放心、住的舒心、走的安心,愿与同行真诚合作!

  我们以"品质 信誉 服务"三至上的经营理念和"诚信 质优 价廉"的服务宗旨赢得了广大绿化工程客户和同行的信赖,同时凭借"调剂余缺,互通有无"的原则与周边数百家种植户及跨省市的苗圃建立了长期稳定的货源互调关系,确保用苗单位在最短的时间内办齐所需要的苗木,并与各地同行朋友携手同生财,一起奔小康.

  公司本着诚信文本、信用至上的原则,与全国各地绿化公司建立合作关系,产品远销江苏、上海、北京、天津、辽宁、新疆、内蒙古、贵州、河南、河北、安徽、山西等几十个省市。

  近年为满足各绿化工程公司的多样化需求本圃自外地引进多种常青,彩叶树种进行栽培、驯化,以满足众同仁的一站式购货需求,真正达到了“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特点,得到了新老客户的一致好评,也为中国的绿化事业献一份微薄之力。现21世纪的绿业苗木基地,已基本达到了专业化、规模化、产业化的现代苗木基地,以更优质的苗木、更优质的服务笑迎八方来客来苗圃参观、考察、定货。并希望与众位同仁建立长期的友谊与业务关系.

  联系人:周经理 电话:18053775867

  联系人:何经理 电话: 17705375218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二十里铺张庄村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苗木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