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苗木供应 » 绿化苗木 » 乔木 »

精品紫穗槐小苗大量供应,河南冠良紫穗槐培育基地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2-15 14:48
浏览次数: 5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河南冠良紫穗槐培育基地,紫穗槐占地5000亩以上,以培育紫穗槐、刺槐为主导产品,另供应国槐、栾树、法桐、美国红枫、红叶石楠、大叶黄杨、金叶女贞等乔灌木绿篱类产品,其生产销售数量堪称全国之冠。

  紫穗槐具有易栽易活,适应能力特强等特点,倍受广大客户青睐,现已为国家大型铁路绿化护坡工程项目提供了大批优质苗木。冠良紫穗槐现货供应优质紫穗槐数千万株,规格为地径0.3-0.4厘米,0.5-0.7厘米,一公分以上,一年苗、两年苗不等,冠良紫穗槐它具有耐寒.耐旱,防风固沙,是护坡及(高 速)公路、铁路的活钢筋。欢迎广大绿化工程单位和个人与我们联系,实地考察,洽谈指导。价格低,质量优。免费装车,并负责办理苗木检疫. 我们本着诚实,守信的原则,争创优秀的目标,竭诚的为您服务!欢迎各位新老客户前来参观选购!

  联系人:徐经理 电话:18530270448 QQ:2092086488

  地址:河南省民权县双塔乡瓦屋营村徐叶红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苗木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