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苗木供应 » 绿化苗木 » 草坪草籽 »

河北小区草坪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绿吧草坪
规格: 35-70cm
单价: 5.00元/平方米
起订: 1 平方米
供货总量: 1000000 平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石家庄市
有效期至: 2017-06-15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17-05-16 09:57
浏览次数: 20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1、观赏用人造草坪:一般选用颜色碧绿均一,叶细且匀称的种类。

2、运动用人造草坪:此种人造草坪种类较多,一般为网状结构,含填充物,耐踩踏,具一定的缓冲保护性能。人造草虽没天然草的造氧功能,却也有一定的固土防沙功能,且人造草坪系统对摔倒的保护作用要强于天然草坪,不受气候影响,使用年限长,所以被大量用于足球场等运动场地的铺设。

3、休憩用人造草坪:可供开放供人入内休息、游戏、散步等户外活动之用。一般可选用韧性大、叶细、耐踩踏的种类。

4功能型草坪

草坪的功能具有多样化,在设计前首先需要了解甲方的需求和地块的自然条件,如果要求多功能草坪,则需分析各种功能间的主次关系和结合的可能性及需要付出的成本。

 

5、景观型草坪

景观是园林草坪最重要也是最基本的功能,往往借助包括草坪草在内的多种材料和一定规划手段去实现。因此,草坪景观设计中应把草坪这个元素和周边已存在或将要建设的景观统一起来,进行系统性设计。

 

6、生态型草坪

草坪具有减少二次扬尘、固土护坡、产生氧气和吸收二氧化碳等作用,但和复杂的乔、灌、草组合搭配相比,草坪的生态功能有限的多。这就要求空旷草坪的面积要和当地气候相适应,不要只为图大求全,而要注意与乔木、灌木的结合,同时提倡乡土草和混生草的利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苗木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