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苗木供应 » 绿化苗木 » 草坪草籽 »

河北高羊茅草坪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绿吧草坪
规格: 35-70cm
单价: 5.00元/平方米
起订: 1 平方米
供货总量: 1000000 平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石家庄市
有效期至: 2017-06-15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17-05-16 09:55
浏览次数: 20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第三,根据草种高矮分为低矮草类和高型草类两大类。低矮草类株高一般在20厘米以下,可形成低矮致密的草坪。高型草类株高通常30—100厘米,一般为种子繁殖,生长快。可以根据市场需求选择河北石家庄栾城的低矮草坪或者高型草坪。

第四,根据草坪植物品种的组合分为单纯草坪、混合草坪和缀花草坪三类。单纯草坪是由一种草种组成的草坪。混合草坪是由两种或两种以上草坪植物混合组成的草坪。缀花草坪是以禾本科草本植物为主,混播少量开花华丽的其他多年生草本植物组成的草坪。河北石家庄栾城的草坪形式种类多样化,符合各类市场需求。

冷地型和暖地型

北方气温较低的地区用冷地型,具有较高的抗寒能力,在气温较低的时候,不至于过早地枯黄。气温湿热的南方则需要暖地型草坪,暖地型草坪抗旱,抗热,抗践踏的能力较强,而且具有很好的侵占力。但是暖地型的草坪不适宜应用在气候较冷地区的园林景观设计,因为一旦用在较冷地区,则会过早地枯黄。

禾本科和豆科植物

园林景观设计中一般常用的草坪有禾本科和豆科植物,禾本科应用比较多,例如高羊茅、黑麦草、早熟禾等等,禾本科的一般是白花三叶草,红花三叶草等,但是禾本科的草坪不耐践踏,所以一般用在人足不致的场所,仅起到观赏草坪的作用。

1、观赏用人造草坪:一般选用颜色碧绿均一,叶细且匀称的种类。

2、运动用人造草坪:此种人造草坪种类较多,一般为网状结构,含填充物,耐踩踏,具一定的缓冲保护性能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苗木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